Harlam Mai

只是有点想法的文案狗。

蛋糕小姐与面包先生

1.

蛋糕小姐单身已久,心里常觉得单身是不错的,即使被周围的人“催恋”

直至某一个充满写意阳光的三点三,街角巷口飘着一丝丝独特的香味,犹如刚烤好的面包新鲜出炉,诱人的香味不断地飘进鼻腔。

是的,蛋糕小姐动心了。

蛋糕小姐的双眼已被甜蜜的爱心粘住了,她的眼中只有他,他叫面包先生。

面包先生每天总是在下午三点三出现在路口,高高的个子,白而干净的衬衫,精致的五官,转身看了她一眼,蛋糕小姐就已沉沦至爱海,心里像是在品尝烤好的蜂蜜面包一样,酥香的口感,咬一口,留下满嘴的甘香甜蜜。

她想,是他了,我现在只想要他,想一口把他吃进嘴里。

2.

蛋糕小姐开始追求面包先生。

她总是回忆起第一次见面时,那个如同香滑奶油一般的云朵天空,充满甜蜜的香气的路口,面包先生回眸一笑让她心里仿佛漫出了一大片粉红的草莓果酱。

蛋糕小姐花了心思买来了烘焙的工具和烤箱,每天都会亲手做两份甜点,一份是给面包先生,一份是给自己。有时是戚风蛋糕,有时是奶油曲奇,有时是其他甜点。

每天三点三准时在路口等待面包先生,然后微笑的走过去,把那份充满爱意的甜点递到他面前,告诉他:“送给你。”面包先生一开始是诧异,慢慢地也习以为常了。每当下午他走过那熟悉的路口时,都会有一个充满期待女孩子,捧着刚出炉的甜点,送到他面前。

蛋糕小姐也没有马上去表白。心里想着,美味的甜点,甜蜜的滋味,一定会让面包先生在吃的时候想到自己。每当想到这里,蛋糕小姐整个人都会弥漫出蜜糖般的芬芳,所以她不着急去跟面包先生表白。

3.

转眼间,蛋糕小姐与面包先生邂逅的路口,树叶已枯黄落下。

蛋糕小姐已经给面包先生送了一个夏季的甜点。这天,蛋糕小姐决定对面包先生说出那句很重要的话。早早已准备了很多甜点材料,做了一个精美的奶油蛋糕,暖乎乎的包装盒,就像是自己扑通扑通的心一样。

但是,蛋糕小姐等了好久,天色已经全部黑了,奶油蛋糕也失去了刚出炉的温度和最佳口感,面包先生也没有出现。蛋糕小姐不想走,她想见到面包先生,哪怕手上准备已久的蛋糕已经凉了。

就在蛋糕小姐准备心灰意冷的时候,面包先生终于出现了,蛋糕小姐脸上浮现出激动而开心的笑容,但刹那间又僵住了......

他牵着一个女孩,两个人的脸上散发出如同果酱一般的甜美微笑。那女孩大眼睛,清新而美丽,最重要的是,她没有蛋糕小姐肚子上那一层层的“奶油圈”。

匆匆的路人把呆在在原地的蛋糕小姐撞了一下,手上的奶油蛋糕掉落了地上,包装盒散开了,蛋糕和奶油洒满了一地。

站了一下午的蛋糕小姐,始终没迈出每天送他甜点的路口。


评论

热度(4)